close

媽媽生日蛋糕 ,2017媽媽生日蛋糕,媽媽生日蛋糕推薦,媽媽生日蛋糕宅配,媽媽生日蛋糕訂購,媽媽生日蛋糕評比,媽媽生日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媽媽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媽媽生日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媽媽生日蛋糕,網路超人氣媽媽生日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媽媽生日蛋糕,迅速竄紅的媽媽生日蛋糕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日職/千場出賽爸媽見證 陽岱鋼:我不是救世主

芒果千層 雲林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

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芒果千層 雲林

: 生涯達成千場出賽的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,昨天比賽3打數1安打,他在臉書發文,感謝老婆邀清父母到場觀戰,此外,陽岱鋼也把這12年來的心路歷程說明,內容十分感人。

以下為陽岱鋼臉書發文:

今天是第一次以巨人選手身分在東京巨蛋出場,剛好就是自己日職生涯1000出場。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紀錄,卻用了我十二年,步步為營。

謝謝過去球團的栽培,也感謝現在球團願意等待,為我治癒舊傷。
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芒果千層派蛋糕
我當然不是救世主,我只能算巨人最菜的選手,但我盡力而為??

今天最驚喜的,是老婆居然把爸媽空運到東京??什麼都無所謂了,見到你們的笑容就很好。

最後,謝謝今天在球場給我女兒尿片的台灣球迷,祝福妳的孩子健康長大??

謝謝台灣人情味??

★更多追蹤報導塔吉特岩燒提拉千層>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千層派

生涯第1000場出賽 陽岱鋼: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紀錄卻用了我12年
陽岱鋼生涯出賽千場 巨人隊勝軟銀鷹
陽岱鋼為首巨人打線連貫 送給鹿取義隆大禮
生涯出賽1000場 陽岱鋼:目標2000場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fph17d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